新浪财经

光明园迪、爱果乐、优沃等品牌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张洁)9月29日,新京报记者从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公布的关于2021年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告中获悉,12款儿童家具产品不合格,光明园迪、爱果乐、优沃等品牌上榜。

据介绍,本次共对33家企业生产的45款儿童家具产品进行抽查检验,发现12款产品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26.7%:涉及省内企业21家、31款儿童家具产品,其中不合格6家、7款产品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22.58%;涉及省外企业12家、14款儿童家具产品,其中不合格4家、5款产品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35.71%。该类产品近三年不合格检出率分别为32.2%、28.7%、26.7%(2019年、2020年家具类的产品不合格率没有区分儿童家具和其他家具,不合格率的统计对象是全部家具产品)。

不合格名单显示,2批次由聊城市孩室宝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光明园迪”牌儿童成长学习椅(规格型号V7-2;A6 PLUS)、1批次由苏州爱果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爱果乐”牌儿童学习椅(规格型号C503HZ)、1批次由浙江安吉护童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护童”牌儿童座椅(规格型号HTY-638F)、1批次由东莞市神童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优沃”牌儿童学习椅(规格型号C601)均因结构安全不合格。

编辑 王琳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