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市嘉美化妆品等三家企业“飞检”不达标 被责令暂停生产、经营

中国网

关注

原标题:广州市嘉美化妆品等三家企业“飞检”不达标 被责令暂停生产、经营

中国网财经9月29日讯(记者 杜丁)昨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公告称,近期组织对广州市嘉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开洋化妆品有限公司、广东顺德黛尼美日用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了飞行检查。

经查,发现上述企业违反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有关规定。上述企业已对存在的问题予以确认。为保障公众用妆安全,国家药监局已责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上述企业暂停生产、经营,并对其立案调查。

通报称,企业完成全面整改并经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确认、发布复产通告前不得恢复生产。

资料显示,广州市嘉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8日,法定代表人郭献华;广州市开洋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6日,法定代表人李立广;广东顺德黛尼美日用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25日,法定代表人刘慧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