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UONE金地广场打造苏州“潮奢”新地标

澎湃新闻

关注

苏州SUONE金地广场(下称“金地广场”)近日举办ONE LINKE圈层沙龙,以“潮流”为话题,探讨新消费形势下,Z世代潮流消费趋势和潮牌经济的发展之路。金地广场希望以多维商业的理念,以主动型经营平台的经营体系,以具有主理人和策展人思维的团队,为商户赋能,与商户共创。

作为金地商置打造的城市级商业产品,金地广场坐落在千年姑苏的人民路商圈,分为地下两层,地上四层。项目以“潮奢”为定位,主动瞄准年轻力消费群体。金地广场将业态划分为潮流时尚、生活美学、户外健康和饕餮盛宴,品牌上以潮流品牌为主,兼顾轻奢品牌,致力于创造年轻人喜爱的高品质潮奢场。潮流时尚业态将通过跨界、异业、联名、再创作,丰富潮流文化的价值内涵,拓展潮流文化的边界,汇聚不同的潮流元素。

其中,生活美学业态旨在于苏式美学的基础上,打造全方位的生活方式,在实践中探索艺术、科技和商业的互动和演化。户外健康业态聚焦“高端+都市化+生活方式化”,用体验性室外空间,打造滑雪、登山、徒步、骑行、露营、瑜伽、跑步等全方位的户外内容。饕餮盛宴业态将打造时尚餐饮场景,聚合精致国际餐饮和健康餐饮商户,甄选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及必吃榜上榜餐厅。

金地广场招商负责人刘浩介绍,金地广场将把“人-货-场”的关系转变为“人-内容-空间”,通过“差异化策略-极致体验-理念和价值观”金三角结构思维,搭建潮奢经营平台,与商户联动,共同提升经营有效性,帮助潮流爱好者找到自己专属的潮奢态度,形成共享、共创的潮流圈层,吸引具有共同特质的品牌、共同态度的消费者聚集到一起。

金地广场吸引了一批潮流品牌的汇聚。知名本土潮流品牌INNERSECT从2017年开始每年在上海举办INNERSECT全球潮流文化体验展,而今年的INNERSECT潮流体验展将会在苏州举办。INNERSECT还会与金地广场合作,开出城市线下首店。

未来金地广场将以ONE LINK计划作为起点,创新融合苏州属地文化,持续与品牌共创共造,带动姑苏人民路商圈成为年轻人感受文化的核心地带,助推苏州姑苏经济朝年轻化、潮流化趋势发展,打造属于苏州的潮奢新地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