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红书回应“CFO离职加盟复星”:家庭原因离职,感谢付出

澎湃新闻

关注

小红书首席财务官(CFO)杨若离职。

9月23日,澎湃新闻从小红书处获悉,小红书CFO杨若已正式离职,小红书方面称:“杨若先生因为家庭原因,已于近日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职务。感谢他在职期间为公司的付出,祝他一切顺利。”

杨若在小红书任CFO大约一年半时间,对于CFO一职由谁接任,小红书方面暂未透露。一位小红书员工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公司系统暂未显示CFO信息。

有媒体报道称,杨若已加入复星集团。澎湃新闻也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复星集团财务条线确实有“杨若”的名字。

2021年3月,彭博社曾报道,前花旗集团TMT投资银行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杨若将加入小红书,小红书考虑最早今年(2021年)赴美上市。当时,小红书回应澎湃新闻记者,杨若确已加入小红书,担任公司CFO一职。

据了解,杨若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除了花旗集团与小红书的工作经历,他还曾在安永旧金山分所以及普华永道中国任职。

小红书曾多次传出计划上市的消息,小红书也曾侧面回应,会阶段性与资本市场保持沟通,但暂无明确IPO计划。

天眼查APP显示,2021年11月,小红书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后估值超过200亿美元,由淡马锡和腾讯阿里领投。当时,小红书方面表示,该轮融资以老股东增持为主,感谢股东们一路的支持和信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