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2022年第61号)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2022年第61号)。

根据临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出具的编号F221183检验报告,涉及我区1家食品流通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临海市优邻副食超市销售的瓜子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2年6月10日,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当事人经营场所内待售的瓜子进行抽样送检。经检验,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符合GB1930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坚果与籽类食品》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我局对当事人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及召回情况:2022年7月8日,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将编号为:F221183的检验报告进行送达并对现场进行检查,发现被抽检批次的产品已售完,现场未发现剩余产品。因上述产品全部零售,未登记购买者信息故无法实施召回。截至2022年9月22日,未接到消费者关于该批次产品的相关投诉。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当事人购进上述不合格批次瓜子时查验了供货方的营业执照,保存了进货票据,但未查验食品检验合格报告,我局已对供货方进行追溯,并对当事人进行行政处罚。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