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管局关于潘再林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的大黄鱼的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2年9月22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潘再林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的大黄鱼的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根据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验报告(No.22JF0608289),涉及我区一家小食杂。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潘再林销售的大黄鱼。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2年6月7日,我局委托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当事人销售的大黄鱼进行抽检,出具《检验报告》(No.22JF0608289),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符合农业农村部公告第250号《食品动物中禁止使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清单》要求,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

(二)我局对当事人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及召回情况:

2022年7月6日,执法人员将上述检验报告送达当事人并对现场进行检查,发现抽检批次产品已全部销售完毕,2022年7月11日,当事人对不合格食品进行召回处置,截至2022年8月11日,召回数量为零。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潘再林进行检查,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并要求当事人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保证购进的食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2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