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温州苍南县启动放心消费高速服务区创建工作

媒体滚动

关注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要求,进一步优化高速公路服务区消费环境,近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市场监管局启动高速公路服务区放心消费商圈创建工作,对辖区内苍南及马站两个高速服务区开展放心消费高速服务区创建。

据了解,启动放心消费高速服务区创建后,两个高速服务区经营管理者和场内经营户积极参与、配合,分类开展了放心消费单位和无理由退货单位创建,根据放心消费承诺内容,按照要求对自身经营行为进行了整改规范,切实提高自身服务质量和水平。

“服务区内设立了消费维权联络站点,可以第一时间调解消费纠纷,实现消费投诉不出服务区。”苍南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维权站点的设立有效促进了市场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保证商品质量和提高服务水平,让消费者买前“选择放心”,买时“消费放心”,买后“维权放心”。

下一步,苍南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县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各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单位的沟通与协作,全面铺开高速公路服务区放心消费创建,打造苍南高速公路服务区示范样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陈思蓓)

责任编辑:赵钰   审核:彭宗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