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现场宣传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0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在新兴大街第一百货商店门口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为群众解答涉及市场监管部门业务的求助、咨询及受理举报投诉、发放普法宣传材料等活动,发放宣传单、宣传册1000余份,受理举报投诉2起,接受法律咨询12人,悬挂质量宣传条幅12个,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质量知识。市市场监管局在9月份还组织开展了“质量开放日”、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惠百城助万企”行动、“个体工商户服务月”“食品安全周”“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电梯安全宣传周”等一系列质量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质量意识,营造良好的质量安全氛围。

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将依托“质量月”系列活动,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大力提升各行业质量水平,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刘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