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兴平安产险参加广陈镇农产业项目竣工仪式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嘉兴在线

7月18日,嘉兴平安产险受邀参加了2022年农开区(广陈镇)农业产业项目的竣工仪式。广陈镇作为嘉兴平安产险的党建共建单位携手共建项目推荐,开展积极共谋经济金融合作。

据了解,此次竣工的农业产业项目分别为荷兰福纳瑞园艺中国种源研发中心、长三角优质草莓种源研发中心和智农生态水湾项目。荷兰福纳瑞园艺中国种源研发中心是荷兰福纳瑞园艺在中国投资建设的首个园艺种业项目,在今年7月竣工投产后,预计2022年可实现产值800万元。项目一期常态化运营后可年产1200万株兰科和天南星科种苗,带动就业岗位超过100个,实现年产值3600万元以上。

作为全省首个农业经济开发区,农开区(广陈镇)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坚持“主打科技牌、突出国际范、打造生态圈”,紧盯全球农业领军企业、数字农业、生物科技等领域开展项目招引。嘉兴平安产险着力拓宽广陈镇特色农业我的宣传渠道,帮助稳定扩大农业农村发展,带动农民就业增收,为共同富裕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未来,嘉兴平安产险将致力于携手农开区(广陈镇)持续做好项目全流程服务,充分发挥保险助农优势,不断抓紧项目的推进,为农开区的发展建设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