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兴平安产险开展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嘉兴在线

自2013年举办首届“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该活动已经走过了九个年头,得到了行业内外广泛赞誉,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今年作为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广泛宣传保险理念,普及保险、金融等知识,响应保险行业协会号召,推动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平安产险嘉兴中心支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在宣传日期间,举办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在银保监以及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引和部署下,嘉兴平安产险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在辖区内开展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保险知识推广的广度和深度,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线下,嘉兴平安产险开展保险公益健步活动,促进公司员工参与形式多样的户外健步走活动、室内健身活动,带动更多人通过运动做公益。线上,嘉兴平安产险将借助短视频的形式,组织开展“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调动广大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与公众形成良好互动,充分反映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

嘉兴平安产险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继续坚持“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理念,发挥保险企业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功能,彰显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提升广大金融保险消费者的金融素养,用保险保障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