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商银行镇江丹徒支行四步走提升工行驿站“感恩关爱”主题活动效果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金山网

金山网讯 今年以来,为深入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工行驿站”公益惠民服务口碑与社会形象,切实做好丹徒周边区域金融服务工作。工行镇江丹徒支行加强部署,积极落实,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履行社会担当。

中秋慰问、感恩回馈

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前夕,丹徒支行行长带队走访代发工资客户江苏省大港中学,为全体师生送上中秋祝福。并在校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折页,宣讲存款保险,反洗钱、反诈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师生的金融意识。同时推荐我行教师无界卡,工银安盛保险等产品,得到了教师与学生的一致好评。

金融标准、为民利企

网点厅堂内摆放残损人民币、小额人民币兑换标准展牌,大厅巴台上摆放符合人行标准的点钞机,方便客户清点现金。公示栏上张贴小微企业降费通告,要求全员知晓,开立结算账户时,告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相关政策。同时由市行运管部安排重新张贴网点内服务引导标识。

金融安民、加强宣传

按照市分行宣传工作要求,丹徒支行通过内外联动,加强存款保险、反洗钱、反假等金融宣传。通过张贴海报,摆放新版宣传折页,播放LED滚动字屏。不断提升到店客户的安全理念。结合优待证现场激活启用,走进区域内乡镇,不断提升区域内退役军人的金融防范意识。

绿色金融、低碳办公

要求全行树立绿色服务理念,提升环保认识。柜面人员在办理业务后,推荐客户采用融联扫码方式获取电子回单。引导老年客户下载手机银行助老版,方便查阅明细。客户办理信用卡,做好营销我行数字信用卡,提示数字卡无需携卡、等待制卡的相关优点。进一步实现低碳办公。

下一步,丹徒支行将紧跟上级行工作步伐,持续打造工行驿站品牌,彰显工行大行形象。(孙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