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保险嘉兴中支组织客户提前点映《永不妥协》观影活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嘉兴在线

为强化“防范金融风险”,倡导“回归保险保障本源”,新华保险嘉兴中支近日组织展开宣传推广提前点映《永不妥协》观影活动,深耕客户经营,各营业区邀请客户走进电影院,共同感受一场金融领域捍卫光明的激烈交锋。

观影现场中,观众们为秉持职业操守与社会良知的媒体记者配合司法部门打击金融犯罪、保护投资者利益,勇于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故事所感动。影片中盲童的歌声:“虽然我不知道光明是什么样子,但我知道它在哪里。”这也是对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一个象征,只有在黑暗中的人,才知道光明的意义和价值,唯有有在黑暗里面绽放,才叫光明。

此次观看电影《永不妥协》的客户活动,以宣传防范金融风险为切入点,在呈现视觉盛宴的同时,有助于提升客户的风险防控意识,宣传保险保障理念。自观影活动启动以来,嘉兴中支全辖7家机构积极行动,客户专属包场已累计20余场,上千名客户抢先感受到影片的震撼和金融风险防范的重要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