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兴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一行莅临指导平安产险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嘉兴在线

近日,嘉兴市保险行业协会周鸿秘书长一行莅临嘉兴平安产险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与机构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听取嘉兴平安产险有关情况汇报。

会上,嘉兴平安产险总经理金万洲先就目前的公司经营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介绍了公司的工作规划,表示嘉兴平安产险将立足服务实体经济,保证初心不改,坚持党建引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践行有温度的金融;深入理解和把握共同富裕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真正把思想和行动进行统一,以助力嘉兴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建设。此外,周鸿秘书长对嘉兴平安产险业务经营、非车特色险种、安全生产、投诉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与交流,对嘉兴平安在参与社会治理、服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政保合作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嘉兴平安产险将嘉兴保险行业协会的正确引领下,主动作为,合规优先,扎实推进,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推进保险服务,加快公司高质量转型,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助推嘉兴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