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践行社会责任 履行企业担当 中信银行公益善行彰显大爱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嘉兴在线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文明单位在文明创建中示范引领作用,近日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践行社会责任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明交通,奉献有我

交通安全关乎每一个人的生活和每一个家庭的幸福。

为提升百姓的交通安全意识,中信银行嘉兴分行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宣传文明出行,劝导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为嘉兴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

中信银行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共集结近100名党员志愿者。八月酷暑炎炎,党员同志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兵分两路,一边手持文明指示牌站在重点路口维持交通秩序,而另一边则手拿垃圾袋,投身到重要路段的文明巡查中,用自己的汗水和行动诠释文明的内涵,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

挽救生命,中信担当 

融汇爱心、挽救生命。8月10日-12日,中信银行嘉兴分行组织开展2022年度义务献血活动。

此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有近50名员工。他们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第一次上阵的“新兵”,大家等候排队、登记、化验、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总献血量达8800毫升。

大爱无言,心血相连。中信银行人一如既往为社会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还用实际行动勇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爱心捐款,参与慈善

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嘉兴分行鼓励全行员工传承美德,奉献爱心,助学、助医、助困、助老,主动共同承担的社会责任,助推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

“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慈善、奉献爱心的重要载体。近日,分行广泛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力量参与慈善,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本次活动市本级共有217人参与,募集捐款金额35100元,众人捐善款、爱心撒禾城。

践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中信银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助推嘉兴市地方经济发展,向社会传递中信温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