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逸仙电商旗下多品牌推出新品

新华财经官方微博

关注

转自:新华财经

日前,逸仙电商旗下多个品牌推出新品。完美日记推出全新“不闷痘”遮瑕膏,产品以“很能遮,不闷痘”的理念,让皮肤能够透气呼吸,让消费者享受轻松安心的美好遮瑕体验。据介绍,此次完美日记精心剔除易致痘成分,经权威机构测试28天实证。品牌方表示,完美日记将持续秉承“美不设限”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此外,潮酷彩妆品牌小奥汀坚持一贯的超酷态度,在风格上大胆创新,也推出全新单品,包括“雕刻笔”高光修容液和“3D”卧蚕笔,主打精细设计,让新手也能轻松玩转精致妆容,刷新风格化和立体化的美妆体验。

同时,“唇釉玩家”PinkBear皮可熊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紫色牛仔唇泥。自2021年“双十一”皮可熊推出粉色牛仔系列以来,一直广受欢迎与好评。延续品牌经典且深受消费者喜欢的“牛仔”系列,此次该品牌为少女们解锁唇妆的更多可能性,构造属于少女的浪漫紫色天地。(徐子文)

编辑:赵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