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盐城市阜宁县阜城街道:为企服务送清凉 夯实安全促发展

紫牛新闻

关注

8月14日,在江苏瀚霆环保滤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海东仔细询问企业高温季节的生产运行,详细了解高温季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

徐海东要求各企业要根据高温季节防暑要求和各企业行业特点,合理安排工人生产操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生产工人的身体健康和安全防控工作,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明确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操作的规范管理,企业安全员要坚持每天提早到班,做好机械设备和电网路等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徐海东一行还为企业送上毛巾、矿泉水等慰问品,开展为企服务送清凉、排忧解难促发展活动。当日,他们还走访慰问了盐城麦宝卫浴有限公司、江苏恒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世纪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江苏蓝天环保集团生产车间,集团董事长崔渊文向冒着高温前来为企业服务送清凉的阜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小平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尽快将毛巾、矿泉水等慰问品发放到一线生产工人手中,让他们在高温季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介绍了公司上半年的生产经营、开票销售、疫情防控、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工作防范的举措,表示要以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阜城街道中心工作,继续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力争多生产、多开票,为阜城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为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把市县委“产业大招商、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加强为企服务力度,优化为企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功能,营造创新发展环境。近日来,阜城街道扎实开展为企服务大走访送清凉,大排查保安全促发展活动,他们走进工厂企业、深入生产车间、来到项目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工人,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排查安全隐患,夯实发展之基。日前,共走访慰问检查企业30多家,排查隐患70多条,整改达标60多条,未整改的将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高温下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推进。

通讯员 陈胜 周育成 刘红 周凌飞

校对 李海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