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1000余件爱心冬衣飞向西藏那曲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嘉兴日报

■记者 谢梦骑 通讯员 吴芸婷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一场以“慈善无界,传递爱心”为主题的企业爱心捐赠仪式在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内的嘉兴市开心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

该公司通过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向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各乡镇的村民、牧民等捐赠各类衣物21000余件,折合人民币700多万元。

北师大南湖附校教育基金会与开心索公司合作已经3年。去年,开心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该基金会向那曲市捐赠了1万余件冬衣,给那里的困难群众、户外作业者送去嘉兴的温暖。

此次更多的衣物捐赠延续了这一份爱,北师大南湖附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程普向企业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并表示一定竭诚服务,用心落实企业的每一份爱心,为嘉兴市对口帮扶持续贡献力量。

“企业要长远发展,必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嘉兴市开心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芝表示,此次捐赠的衣物主要有羽绒服、毛衣等,那曲地处藏北高原,冬季天气十分寒冷,这批冬衣能帮助不少当地居民度过严寒。她还希望发挥电商企业的优势,与那曲市建立更多的合作,为当地的电商人才培养提供帮助,为那曲发展培育更多内生动力。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心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冬衣之举,不仅为藏区的村民、牧民等送去温暖,同时为更多企业树立了爱心榜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