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秦国文:为衡阳加快建设区域医疗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衡阳发布

关注

转自:衡阳发布

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8月17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赴部分医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愿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用高超的医术和精心的护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是值得人民群众信赖的白衣天使。今后,要进一步树立标杆意识,继续服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衡阳加快建设区域医疗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秦国文首先来到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创伤中心,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代表谭文甫、符勇、罗勇,并详细了解该院创伤中心建设与管理、人才培育、服务配套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医院建设布局、加强医院精细化运行管理、完善医疗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更优的医疗环境。

在市妇幼保健院,秦国文看望慰问了该院医务人员代表刘芙蓉,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刘芙蓉主攻围产期保健及高危妊娠,曾被评为湖南省“雷锋式健康卫士”及全市卫生系统先进个人。秦国文勉励她,要以仁心温暖人心,以仁爱尽职奉献,进一步提升医术水平和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继续为妇幼健康保驾护航。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冯耀光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曾获“湖南好医生”称号。来到该院,秦国文看望慰问了冯耀光,勉励他发扬科学精神、专业精神和顽强作风,更好展现衡阳医务工作者的精湛技术、研究成果、职业风范,为建设健康衡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尹培国、陈礼洋,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参加慰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