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考业务、比技能、重实战!锡林郭勒盟开展执法练兵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国环境网

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培养一支作风硬、战时拉的出,生态环境执法铁军。8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会、团委、妇联在西乌珠穆沁旗联合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

练兵活动中,来自全系统八十多名执法人员齐聚练兵场,整装列队,精神饱满,展现了新时代内蒙古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气势。此次执法大练兵活动从执法工作实际出发,既考核了执法人员的业务理论知识,也考核了行政执法业务技能,具有很强的实战意义。

其主要分为三大部分,一是技能比武,二是理论知识竞赛,三是实战比武,通过练兵、强兵,提升生态执法队伍的执法本领,培养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工作作风,发扬生态环境铁军。

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部署要求,全力打造机构规范化、装备现代化、队伍专业化、管理制度化。此次执法大练兵活动,有效提升了生态环境执法人员执法中现场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现场运用先进技术设备、办理违法案件的能力和水平,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好北方生态屏障打下良好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