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厚德E行丨清华经管EMBA校友企业中合集团驰援海南白沙抗疫

清华经管EMBA

关注

海南正努力与病毒斗争

每一个心系海南的人

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和方式

为抗疫贡献一己之力

8月初,自海南省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为配合做好本地疫情防控工作,清华经管EMBA2018级校友韩涛任董事长的中合集团心系海南,中合集团海南区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发动旗下各分子公司,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8月10日,中合集团与白沙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以及白沙县内等十余家企业携手,在白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照儒,白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江带领下,前往白沙县牙叉镇、七坊镇、邦溪镇、南开乡、元门乡等17个疫情防控服务点,为一线执勤人员送去牛奶、八宝粥、咖啡、糕点、方便面等各类生活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中合集团海南区分为两个驰援小组,分别与满载防疫物资的车辆一起奔赴白沙各个防疫一线,并按照物资清单,逐一将各类生活物资送到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用温暖筑牢抗疫防线。

据了解,此次爱心企业共捐赠了总价值20.387万元包括了牛奶糕点、八宝粥、红牛、咖啡、王老吉、金银花、龟苓膏、夏桑菊等的各类生活物资。

此前,中合集团旗下海南中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部分党员赴七坊镇珠碧江坝头、珠碧江街道防控点,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和值班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牛奶、菊花茶等消暑慰问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随着白沙疫情防控的层层推进,中合集团捐赠的涵盖疫情防控区域所需的物资也不断地递增,截止至8月14日,中合集团已累计捐赠价值25500元的防疫物资(截止发稿前统计数据,后续不断更新)。中合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跟进防疫一线物资需求情况,并进行针对性的物资采购,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温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白沙当地的民营企业,我们也想为白沙尽一份绵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与大家一起抗击疫情。”中合集团旗下海南家园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常铭宇说。

为疫情防控尽己所能是中合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心声。后续,中合集团还会以实际行动继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为建设美丽白沙而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