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秀洲区捐赠防疫物资正向西藏那曲“进发”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南湖晚报

N晚报记者 邓雪珂 通讯员 史 意

昨天上午,一辆满载着防疫物资的大货车从秀洲区出发,昼夜兼程驶向西藏那曲色尼区支援当地抗疫。从江南水乡到雪域高原,一整车的防疫物资不仅承载着秀洲人民的深情厚谊,更传递着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

“西藏突发疫情深深牵动着我们的心,当得知那曲防疫物资紧张,我们就立即从区储备库里拨出一部分物资援助那曲抗疫,虽远隔千里,但我们的心在一起。”秀洲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捐献的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防护服、防护口罩、检查手套、消毒剂、免洗手消毒液等医疗物资共计300余箱,总价值约30万元。按计划,运载物资的车辆将于5天后抵达,希望能助力那曲防疫一线逆行的英雄们“披甲上阵”,守护一方净土。

“为了确保这批物资能够顺利抵达西藏,我们专门聘请了一家企业帮忙运送,确保物资安全送达。”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一箱箱防疫物资,代表着秀洲对那曲的支持,一声声问候与祝福,饱含着秀洲人民的爱心。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秀洲区虽与色尼区相距遥远,但彼此之间却有着特殊的深厚友谊。从1998年起,秀洲区陆续派出干部在色尼区挂职工作;2018年,两地开展了村企结对合作,助力当地经济发展;2019年,两地又签订了《那曲市色尼区与嘉兴市秀洲区战略合作备忘录》,推动着两地协同合作高质量发展。

20多年来,秀洲与那曲的交流与合作从没间断,这次的防疫物资捐助,再次见证了秀洲与那曲两地携手抗疫、同心同向的坚定信心,彰显了两地心手相连、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相信在两地的共同努力下,那曲将更有信心和底气战胜疫情。

在那曲之外,秀洲区在物资、人员力量支援上始终走在前列,在上海、宁波、义乌等地都能见到秀洲防疫人员的身影与秀洲的防疫物资,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出秀洲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