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州工会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受追捧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8月14日,泰州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举办“会聚良缘与你有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吸引了200名单身职工。

近年来,泰州市各级工会组织结合元宵节、情人节、中秋节、七夕、元旦等重要节日开展分层分类的相亲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搭建鹊桥。他们举办两性关系讲座、家庭婚姻关系讲座,帮助青年职工克服社交恐惧,缓解组建家庭的心理压力。为了当好“红娘”,市总工会培育和打造了“泰有缘”职工交友中心,免费为单身青年职工提供全方位的婚恋交友服务,组织集文化性、公益性、娱乐性为一体的联谊交友活动,营造职工交友“温馨家园”。目前,“泰有缘”职工交友中心已实名注册1548人,组织线下一对一速配685次,首次见面速配成功401对,举办集体婚礼一场,相亲联谊活动40余场。越来越多的职工在工会组织的牵线搭桥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本次活动邀请了一对通过“泰有缘”职工交友中心结缘的新婚夫妻,他们在今年5月刚刚领证。泰州市总工会向这对新人送上新婚贺礼,新娘李女士说:“感谢工会打造的职工单身平台让我找到相伴一生、携手奋斗的伴侣,希望相聚于此的每个人都能找到各自的幸福。”当天的活动设置了5分钟约会、默契配合、桃花扇手作等多个互动环节,最终3对单身青年职工现场牵手成功。

据了解,职工相亲交友活动是泰州市总工会回应职工关切,帮助青年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一个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得到市妇联以及海陵区总工会、高港区总工会、姜堰区总工会的支持,共有来自企事业单位的321人报名,200人来到活动现场。近期,市总还将在江苏工会APP上开通“泰有缘”网上相亲交友平台,为青年职工寻找佳偶提供更多便捷。(江苏工人报记者 徐军霞 通讯员 杨莉 冯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