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引导企业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转自: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孙 渊 杨 华)近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企业名单”,锦州万友机械部件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是指企业按照《企业标准化工作 指南》等系列国家标准要求,开展企业标准化工作,建立企业标准体系并有效运行,企业标准化工作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产业升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深入推动质量强省战略、深化质量提升行动的具体举措。通过创建工作,企业标准体系进一步完善,标准化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创建活动由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组织,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自愿、注重实效的原则,以工业和服务业重点领域企业为重点,经动员部署、企业申报、市级市场监管局推荐、专家审核等程序,最终确定2022年度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单位。

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表示,该局将继续在企业中大力推行标准化管理,指导帮助企业建立科学规范、高效合理的标准体系,以标准化规范企业的各类行为,充分发挥标准化试点工作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技术支撑和引领示范作用。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