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市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产学研满洲里基地揭牌仪式

政府网站

关注

转自:满洲里市人民政府发布

8月13日,我市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产学研满洲里基地揭牌仪式。满洲里市政府副市长焦捷,满洲里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范少华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院长秦富仓,满洲里市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事业发展中心及二卡湿地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焦捷在致辞中表示,为全面掌握满洲里市草原有害生物及林业湿地外来有害生物,非常有必要开展有害生物及林业湿地外来有害生物普查工作,保护我市森林、草原、湿地生态工程建设成果,保护物种多样性。由于我市林草专业技术人员不足、林草部门整体科研水平不高等问题,此前开展的普查工作不够彻底、全面。此次满洲里市林草中心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高校、地方联合,对提高我市森林、草原、湿地有害生物普查质效,提升我市林草科研水平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据了解,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产学研基地在满洲里成立,标志着我市林草行业建设迈入新的阶段,为开展我市森林、草原和湿地有害生物资源调查提供了技术和人员保障,同时对提高林草中心的科研水平、增强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来源:满洲里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