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鹤岗市总工会举办“会聚良缘 ‘鹤’你相约”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据鹤岗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千里姻缘,工会牵线。为更好的关心职工、服务职工、凝聚职工,有效解决青年职工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问题和迫切需求,8月14日上午,由鹤岗市总工会主办的“会聚良缘‘鹤’你相约”2022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龙湖山庄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职工欢聚一堂,浪漫约会。

鹤岗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孙长凤出席活动并致辞指出,广大职工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但因工作与生活节奏加快、社交圈子狭窄等原因,无暇寻找人生的另一半。市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就是要为广大职工朋友们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努力打造“会聚良缘”工会婚恋服务品牌,为广大单身职工朋友牵线搭桥,帮助他们解决婚恋难题,解决他们情感上的后顾之忧。

活动现场,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随着“缘起圆落、幸福传递、一线情缘、爱情对对碰”等一系列互动活动的开展,大家逐渐缓解了彼此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与心仪的对象积极互动,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最后,在“爱之幸福路”的告白牵手环节,现场有5对职工牵手成功。

作为全市职工的“娘家人”,鹤岗市总工会始终坚持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如既往的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开创工会服务新局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