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衢州市民,明晚8点,第二波暑期消费券来了!

衢州广电传媒

关注

转自:衢州广电传媒

明晚(8月15日)20:00

衢州市第二波暑期消费券来了~

一共600万!

覆盖6个县(市、区)

可用于餐饮、住宿、零售购物及文旅、体育类等商家

千万不要错过!

市民朋友可以在“云闪付”主页

找到“2022年衢州消费券”

点击进入抢券

“欢乐盛夏·衢州有礼”暑期促消费活动为期三个月左右,由市消费专班统一组织、统一平台、统一时间、统一消费券使用规则,通过向全体在衢人员(包括域外来衢人员)发放1800万元定向消费券拉动消费增长。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2日至9月30日

活动范围

在衢州市全市域内登记注册(依法须相关经营许可的,必须具备),并报名参加活动的餐饮、住宿和零售购物类商家(不含汽车、家电类产品)以及文旅、体育类企业。

申领对象

全体在衢人员(包括域外来衢人员)

商家申报

衢州市域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商家在活动期间均可通过“欢乐盛夏·衢州有礼”暑期消费券发放平台:“银联云闪付”,在本县(市、区)的报名通道内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规则

1.消费券发放时间安排

第一期消费券发放时间为7月22日

第二期消费券发放时间为8月15日

第三期消费券发放时间为9月15日

2.消费券发放资金安排

7、8、9三个月每个月各县(市、区)各发放暑期定向消费券100万元(9月份含消费券未使用回收的资金)。

3.消费券发放方式

从2022年7月22日起,在衢人员可在7月22日至9月30日每日20:00起,通过“欢乐盛夏·衢州有礼”暑期消费券发放平台──银联云闪付,对应暑期消费券申领入口中选取柯城区、衢江区、龙游县、江山市、常山县、开化县各自本地专区点击进入后领取1个消费券包(每个券包内有面额为25元的消费券4张),每人每7天限领一个券包,领完即止。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领券之日起7天,逾期回收。

4.消费券使用时间安排

消费者在2022年7月22日至10月15日期间,可凭领取的定向消费券在所在区块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中使用。

5.消费券使用规则

消费者消费时在享受商家折扣优惠后,消费每满100元,可使用一份消费券,依此类推。

防疫要求

参与活动的商家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应急管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各项促销活动安全有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