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移动一周高管调动:含省公司、集团部门、子公司总经理更替等

运营商财经网

关注

运营商财经网讯

本周,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中国移动相关高管调动,主要包含了天津移动总经理、集团党群工作部以及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总经理更替。

此外,还报道了咪咕文化公司旗下两大子公司总经理更替等。

附主要文章:

独家:天津移动新任总经理余晖到任 2020年才从新疆移动调任中移铁通

文章摘要:据中国移动集团内部消息,天津移动新任总经理目前已到任,由原中移铁通董事长余晖调任,而他2020年其实刚从新疆移动总经理调任中移铁通董事长,如今两年后再次调任天津移动总经理,可见深得集团重视。

独家:浙江移动重要高管张利升任集团某部门一把手 接替秦红军

文章摘要:日前,河北移动新任总经理秦红军已上任,而他空缺的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一职则由张利升任,张利有何工作背景?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独家: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总经理方力上任 他与省公司总经理平级

文章摘要:8月1日,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新任总经理方力代表公司出席参加了与苏州政企客户的签约仪式,而这也表明方力目前已从江苏移动党委副书记正式升任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总经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为何会有这样的调整。

独家:中国移动旗下咪咕数媒总经理更替 于航接替李军

文章摘要: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中国移动旗下咪咕数媒公司总经理发生更替,由于航接替前任李军,那么于航是何许人?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独家:中国移动咪咕音乐总经理更替 由原咪咕数媒总经理李军接任

文章摘要:日前,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咪咕文化旗下多家子公司总经理发生变更,其中原咪咕数媒公司总经理李军调任咪咕音乐总经理,原咪咕公司业务发展事业群VP于航接任咪咕数媒总经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李军的在职经历。

河北移动综合部总经理段飞去年刚接任 从石家庄移动副总调任懂政企

文章摘要:河北移动近年来业绩发展进步不小,作为公司重要部门之一的综合部,主要负责公司综合管理工作,事务纷杂,任务繁重。而公司在去年正式更换了部门负责人,现由段飞接任,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山西移动综合部总经理郭永琛去年从太原移动副总升任 看来很受重视

文章摘要:近日,山西移动与当地一政企客户在产品互融、金融服务、通信服务、渠道融合、场景拓展、AI大数据、新兴合作领域签署了合作协议。近年,作为省内的主导运营商,山西移动在5G+工业互联网、医疗、教育、智慧矿山、智慧城市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鸡西移动总经理张启荣在任近五年 当部门主任时还被评上省劳模

文章摘要:截止目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鸡西分公司(下称“鸡西移动”)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张启荣在任已近五年,运营商财经网对其过往工作经历感到好奇,接下来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鹤岗移动总经理付强来了2年 三大运营商叫这个名字的挺多

文章摘要:距离付强上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鹤岗分公司(下称“鹤岗移动”)总经理已经过去两年多,他的工作风格素来低调,运营商财经网对其过往经历感到好奇,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