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名旅客飞抵温州机场后检出阳性,两航班已有4名密接者感染

澎湃新闻

关注

转自:澎湃新闻记者 常正尚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8月12日晚检出两个国内航班的4名旅客核酸阳性后,温州乐清市、苍南县、龙港市13日在当地被集中隔离的同航班人员中发现4例阳性感染者。温州已要求12日19:00-20:40在龙湾国际机场活动的人员主动加强健康监测,连续5天每天接受1次核酸检测。

据温州龙湾区通告,12日19时许接昆明机场运行中心函告,MU9661航班(拉萨—昆明—温州)1名旅客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该航班19:11抵达龙湾机场,对该旅客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同航班旅客、机组人员随即被闭环转运,集中隔离。21:30许又接昆明方面函告,MU5230航班(拉萨—昆明—温州)3名旅客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该航班已于20:12降落,经在机场对这3名旅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13日,温州苍南县、乐清市、龙港市通报,MU9661航班1名密切接触者凌晨转运至乐清集中隔离,下午核酸检测异常,经复核阳性;其他2名同航班密切接触者上午在龙港隔离点核酸检测初筛阳性;MU5230航班1名密切接触者上午在苍南隔离点核酸检测初筛阳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