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兴市“生态绿·嘉兴美”儿童绘画比赛启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嘉兴日报

■记者 姜晓丽

本报讯 用缤纷画笔记录儿童眼中的美丽嘉兴。近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嘉兴市“生态绿·嘉兴美”儿童绘画比赛已经启动,比赛面向全市范围内12周岁以下爱好画画的小画家征集绘画作品。小画家们可自行将作品邮寄或送至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港区分局(嘉兴综合保税区通宝路10号综保大厦A座506室),截稿时间为9月13日。

此次活动由市生态创建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嘉兴港区生态创建办、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港区分局承办。参赛的儿童绘画作品,需以美丽嘉兴为主题,围绕“五水共治”“无废城市”“环境保护”“人与自然”“江南水乡”“生物多样性保护”“绿色低碳”“绿色出行”等内容,突出“环保味”和“嘉兴味”。

比赛结果拟于9月底前通过“嘉兴生态环境”“嘉兴港区环保”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此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分别将获得奖金800元、500元、300元、100元或等额奖品。获奖作品将在“嘉兴生态环境”“嘉兴港区环保”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据介绍,此次比赛投稿作品的绘画形式不限定,画纸规格最大138cm×69cm,最小210mm×297mm。横竖皆宜,每人投稿不超过3幅。作品背面右下角需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地址、邮编、电话。信件封面请注明“生态绿·嘉兴美”字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