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宜居在嘉 共富美好” !2022嘉兴房地产消费季暨云上房博会全面启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嘉兴在线

今天下午,2022嘉兴房地产消费季暨2022嘉兴云上房地产博览会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嘉兴市房地产业协会牵头,市、县两级房地产企业广泛参与,并得到嘉兴各主流媒体、网站媒体、社交媒体及自媒体的鼎力支持。

“宜居在嘉 共富美好”为主题,本次云上房博会围绕嘉兴“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新定位,主动展示嘉兴房地产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积极作为,搭建新形势下百姓购房需求与房企产品营销互动新平台,便于购房者全方位了解嘉兴楼市产品。

据悉,整个房地产消费季将广泛宣传各项购房政策,积极引导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同时以“云上房博和线下销售”并行模式,持续性开展各类促进房地产消费的展销活动,时间将持续到9月底。

目前,云上房博会主要展销市本级的44个楼盘,几乎囊括了市本级的热销商品房项目,后续,一些即将预售的展示项目、县(市)项目也将陆续参与进来。同时,经权威核验的二手房“真房源”信息也会补充上线,届时新房、二手房、市区和县(市)房源预计将达到近万套。

活动将通过云上线下两大场景相结合,做好购房服务。在云上,集中展示新房、二手房、政策信息、金融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内容;在线下,主办单位将组织楼盘走进产业园区和企事业单位,融入社区商场商圈,组织线下看房团,让市民充分了解市场在售项目,同时引导各参展房企提供阶段性让利优惠,促进供需对接,满足合理购房需求。

“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有品质的生产生活空间场所和服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凝聚起推动经济建设、促进共同富裕的强大合力。”

嘉兴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陶明表示,此次活动是在倡导美好生活,提升生活品质、促进共同富裕的时代机遇下,在全市经济稳进提质“十大百日攻坚行动”总体要求背景下,以实际行动助力行业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迅速落地生效。

城市宜居宜业,吸引人才纷至沓来,近年来,嘉兴以“人才出彩”赢得“城市精彩”,逐步成为长三角人才集聚的强磁场。活动启动仪式上,我市特聘六名“宜居在嘉”推广大使,借以传递厚爱人才、成就人才的新“嘉音”。

“嘉兴有成功的基因、有创新的沃土、有时代的风口、有前沿的赛道、有给力的支持、有舒心的生活,所以我想说:‘嘉兴值得,我们永远可以相信嘉兴!’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齐聚嘉兴,共创美好明天。”

会上,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生物技术与医药研究所青年学术带头人、副研究员章真博士作为“宜居在嘉”推广大使代表,发出了《邀您一起来 嘉禾万事兴》的倡议。

“真金白银”支持人才安居,嘉兴已先后发布“人才房票”、上浮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等政策。8月2日最新发布的12条房地产稳控措施,进一步完善“招才引智”举措:在长三角三省一市缴纳过社保的非嘉兴户籍居民,可以享受本地居民相同的购房政策。着力为来嘉人才解决住房难题,全力彰显这座城市礼遇人才的用心和诚意。

“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打响‘宜居在嘉’城市居住品牌。”嘉兴市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嘉兴将在推进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建设上见到更大实效,在共同富裕先行上多出标志性成果,在现代化先行上走在前列,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