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天不做核酸检测出行或受限!丽水经开区公布最新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

丽水在线

关注

为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和省、市疫情防控安排,经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我区已于8月8日起,一般人群开展7天一轮常态化核酸检测。为进一步提高常态化核酸检测覆盖率,发挥好核酸检测的“前哨”预警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经开区范围内一般人群每7天应自觉完成一次核酸采样,请广大市民错峰前行,就近就便参加检测。

2.自8月15日,对经开区范围内未按要求落实“7天一次”常态化核酸检测的人员实施进入重点场所“浙丽通行码”扫码限行(或持有7天内核酸采样或检测结果证明)。重点场所包括行政企事业单位、商超、酒店宾馆、农贸市场、金融机构、酒吧茶座、KTV、图书馆、电影院等人流密集场所。

3.持续加强“浙丽通行码”扫码核验工作,严格执行扫码必严,验码必严。规定时间内未进行核酸采样或取得检测证明的人员限制进入重点公共场所。

4.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望广大市民朋友理解、支持、配合,共同守护健康家园。我们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对核酸检测频次适时调整,调整情况另行通告。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

以下为经开区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

市民可自行选择合适点位前往(8月13日开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