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率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政府网站

关注

转自:广西贺州政府网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率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

他希望双方成立工作专班,加快完善各项投资事宜,加快投资建设,确保早日见成效。他邀请企业家们多到贺州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开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

彭代元一行考察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彭代元一行考察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向下滑动看报道全文

共谋合作新篇 共商发展大计

彭代元率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8月9日至11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率队赴北京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就绿色建材产业、矿产开发和处理以及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合作事宜与企业家进行洽谈对接,并积极宣传推介贺州,助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贺州。

彭代元一行先后考察了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实力、产业结构、运营模式等情况,并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贺州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优势等情况。彭代元表示,贺州毗邻粤港澳大湾区,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和温泉旅游资源等自然禀赋,人文底蕴深厚。近年来,贺州全力东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碳酸钙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延伸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推动贺州绿色建材产业园、矿山生态修复等项目建设,有利于促进贺州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成立工作专班,加快完善各项投资事宜,加快投资建设,确保早日见成效。彭代元邀请企业家们多到贺州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开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

企业家们表示,近年来,贺州经济社会取得了快速发展,投资环境不断优化,有时间一定到贺州进一步考察,体验寿城魅力,并多宣传推介贺州,积极对接现有合作项目,寻找更多合作契机,实现共赢。

贺州市领导杨育智、谢兵参加了此次考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