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邯郸市第二医院 “一站式”服务中心启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曹淑珍原震)近日,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方便患者就医,邯郸市第二医院紧紧围绕“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医院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方式,在门诊一楼大厅正式成立并启用“一站式”服务中心。

该院“一站式”服务中心具体服务内容丰富。1.诊疗及导诊服务:协助患者自助机挂号及缴费,协助患者进行门诊预约诊疗服务,及时帮助患者导诊就医,指引患者付费检查;2.承担麻醉药品专用病历办理服务;3.投诉服务:主要开展医院投诉接待,倾听患

者意见,改进医院服务,对能协调解决的及时协调解决,对协调解决无效的,转至院监察室处理;4.便民服务:提供轮椅、老花镜、创可贴、平车服务、饮用(热)水及纸杯、充电宝等服务;5.病历复印、检验报告打印服务。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站式”服务中心是医院对就诊人员服务的重要窗口,也是邯郸市第二医院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就医体验的又一有力举措。今后,医院将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不断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