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视频“挖走”美国年轻人!皮尤调查:社交平台脸书如今风光不再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 视频“挖走”美国年轻人!皮尤调查:社交平台脸书如今风光不再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年轻人还在用脸书吗?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1日报道,皮尤研究中心一项调查发现,作为曾经最受美国年轻人欢迎的社交平台脸书如今风光不再,其在年轻用户中的受欢迎程度急剧下降。

调查发现,13至17岁人中,使用脸书者的比例从2015年的71%下降到现在的32%。而YouTube是挖走脸书用户最多的一方——该年龄段有95%的青少年都在使用YouTube,其中19%的人说YouTube是他们最常用的平台。短视频平台也分走一杯羹,TikTok的受欢迎程度目前超过脸书,近七成受访者表示自己使用过该平台。

报道称,虽然使用脸书的青少年减少了,但仍有大量成年人“不离不弃”。另外,几乎所有受访者表示,他们每天都会使用互联网,并且大多数青少年认为自己很难舍弃社交媒体平台。(白  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