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张伦到单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政府网站

关注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深入到单县高速疫情防控检测服务点、集中隔离点和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把疫情防控关口,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张伦来到德上高速单县段南出口检测服务点,详细询问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车流量、车辆管控、信息登记、核酸检测流程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优化检查流程,不断提升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

在单县集中隔离点,张伦详细了解入住隔离人员数量、日常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严格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不折不扣落实“三区两通道”和闭环管理要求,提升技防水平,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对定点医院、方舱医院、方舱隔离点和其他隔离点等,抓紧开展一次全面盘点,尚未达到规定要求的,要尽快填补到位,不断提升疫情防控保障能力。

张伦十分关心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他先后来到硕益科技电子贴片项目、港泰科技电子贴片项目和湖西王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走进生产车间,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等工作。他强调,要加大纾困帮扶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地等难题。要加大优质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扩大成熟工艺产线产能,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加快推进数智化智能制造项目建设,切实提升企业智慧化水平,努力打造行业领军企业。

来源 | 菏泽日报  记者  张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