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兴平安产险:举办“浓情下午茶”暨七月员工生日会活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嘉兴在线

为体现公司对员工的人性化关怀,增强员工对公司的认同度和归属感,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气氛,使广大员工真正地融入到平安产险大家庭,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促进团队建设,嘉兴平安产险固定在每月月末为员工隆重举办一次生日会。七月,平安产险嘉兴中支于2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 “浓情下午茶”暨七月员工生日会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各部门员工陆陆续续到达活动现场,下午茶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精心布置,增添了欢乐喜庆的气息;精致的糕点摆放,点缀着温馨的现场,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温馨的氛围。为了能让大家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公司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不仅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生日蛋糕、果品点心,还为各位寿星准备了贴心的礼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边品尝着水果、糕点等美食,一边相互交流工作上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让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了轻松闲逸的下午茶时光,同时深刻感受到了公司工会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之情,增强了员工的企业归属感,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嘉兴平安产线将持续关注员工生活,关心、关爱员工成长,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销售和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员工是企业健康发展的不竭力量之源,只有员工以更加激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公司才能愈发蓬勃。未来,平安产险嘉兴中支将继续秉承初心,不断开展各类员工关爱活动,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认同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