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藏山南市发现5名阳性人员 详情公布

环球网

关注

山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2022〕5号

2022年8月8日,山南市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2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8月9日,在风险区域进入山南市人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3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

详细情况如下:

无症状病例1,女,51岁,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人,8月6日包车乘坐藏AU0992从日喀则抵达山南。

确诊病例2【病例1密接人员】,男,55岁,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人,与病例1是夫妻关系。

无症状病例3,女,24岁,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人,8月5日乘坐C881次列车从山南出发前往林芝,8月8日乘坐Z8902次列车从林芝抵达山南。

无症状病例4,女,47岁,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人,8月5日乘坐C881次列车从山南出发前往林芝,8月8日乘坐Z8902次列车从林芝抵达山南,系病例3母亲。

无症状病例5,男,23岁,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人,8月5日乘坐C881次列车从山南出发前往林芝,8月8日乘坐Z8902次列车从林芝抵达山南,与病例3是夫妻关系。

目前,山南市4名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拉萨市方舱医院隔离观察,1名确诊病例已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对相关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已实施隔离管控。

山南市泽当城区拟划定风险区域如下

高风险区2个:

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格桑苑小区

山南市乃东区国道G349以南结莎居委会1组自建房区域

中风险区1个:

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教育桥至格桑桥雅砻河东侧沿街商铺

低风险区:

中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均为低风险区。以上措施自2022年8月11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山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1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