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省工商联赴肥东县光荣院开展慰问活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记者靳生通讯员刘先国合肥报道】日前,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增流,安徽省总商会副会长、邦泰集团董事长陈齐,安徽三环科技集团执行总裁金辉等一行6人,赴合肥市肥东县光荣院开展慰问集中供养老兵活动。

安徽省工商联向光荣院送去了价值2万元生活慰问品,安徽省房地产商会和安徽三环集团共为集中供养的10名抗战、抗美援朝等优抚老兵每人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

据悉,肥东县光荣院是因国家机构改革,于2018年12月,整体转隶至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该院自建院以来,共集中供养孤老优抚对象299人。曾获“全国民政基层单位行风建设先进集体”“省级拥军优属先进单位”“安徽省一级光荣院”等荣誉称号,是新时代爱国教育基地。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升,以及合肥市军人事务局和肥东县有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并对安徽省工商联率队慰问深表感谢,同时表示将积极创造条件,让老兵们生活得更好。

(编辑 颜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