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把手访谈|磁县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邯郸广电网

一把手访谈|磁县

市委十届四次全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磁县将不折不扣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落实。聚焦“1443”发展目标,落实“3429”工作方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争比进位,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抓牢第一要务,坚定不移上项目。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精细化工、童装安防、文旅康养、建筑建材“四大百亿产业集群”,坚持“外资、内资、国资、民资、融资”并重,滚动实施“六个十”工程,加快推进鸿路钢构、邯钢绿色钢能、华能“一揽子”新能源、“光热+”和中化国际新材料产业园等一大批兴县立县的大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

三、抓实城乡建设,坚定不移强统筹。持续推进全域拆违治乱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以总投资180亿元的十大城建项目为抓手,统筹开展“三拆四治五提升”行动,努力打造溢泉湖生态康养新高地,提速回迁安置房建设,推动城乡路网提档升级。同时,按照“六无六化一强”标准,治污水、清垃圾、改农厕、修村路、提颜值,加快补齐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

四、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守底线。坚持“群众所有的诉求都要回应、所有的问题都要解决、所有的困难都要帮扶”,用好“微心愿”问政平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食品药品安全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好河北南大门。

五、强化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转作风。以“转提比作”活动为抓手,强化四个“比一比、对一对”,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对照职责看担当,不怕困难敢担当,提升能力会担当,对标对表比担当,齐心协力共担当,说了算、定了干,绝不能说“不知道”“不能办”“不归我管”,转变作风树正气、团结一致加油干,努力在全省、全市争先晋位。

以上承诺,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