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蒙古多地紧急寻人!如有交集请报备

环球网

关注

来源:北方新报

包头市达茂旗

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

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年第18号)

2022年8月8日9:00,达茂旗接到浙江省衢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协查函获悉:密切接触者毛某某涉及我旗。经与衢州市疾控中心对接核实,毛某某于8月5日,在衢州市江山市石门镇延林村做核酸时,与阳性人员陆某某同时空交集,我旗流行病学调查小组流调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现将毛某某的行程通告如下:

一、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

8月5日

毛某某在衢州市江山市石门镇延林村做核酸,之后回家未外出。

8月6日

9时05分,毛某某与李某某、毛某某、姜某某一同4人乘坐G1672次高铁(2号车厢)从衢州市江山市出发,10时30分到达杭州东站;下车后乘坐机场大巴于12时多到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16时20分,搭乘MF8159航班,19时到达呼和浩特白塔机场。

20时左右,从机场乘坐大巴到达呼和浩特市区并由旅行社大巴接至西贝莜面村饭店(体育场店)用餐(雅间)。

23时左右,乘坐旅行社大巴到达新城区春雪四季酒店,全团人员在7—8层入住,之后未外出。

8月7日

7时30分左右,在新城区春雪四季酒店二楼用餐,10时左右乘坐旅行社大巴到达盛乐园区内蒙古金宇保灵公司参观;12时15分左右到达回民区德顺源大盛魁店用餐(雅间)。

16时左右到达希拉穆仁草原、入住孙氏旅游中心,18时30分左右在孙氏旅游中心餐厅用餐(全团人员均在大厅用餐),之后回房休息、未外出。

8月8日

在房间未外出;11时30分左右,被转运集中隔离。

二、旗指挥部对广大居民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

1.与毛某某有重复活动轨迹的人员存在潜在感染风险。在与以上活动轨迹有同时间、同空间交集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并及时向旗疾控中心报告,配合接受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及其它防控措施。

2.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旗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符合条件的广大群众尽快前往就近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4.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旗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电话:0472—8425937

旗社会管控组电话:0472—8424110

旗疾控中心电话:0472—8423945

旗卫健委电话:0472—8423818

达茂联合旗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8日

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

关于紧急寻找察哈尔右翼后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夏某某密切接触者张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年8月8日晚,苏尼特右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铜业有限责任公司报备,确诊病例夏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张某某在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

张某某自述:

8月2日8:30分左右,随工友从察哈尔右翼后旗白音查干镇驾车到达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后无外出。

8月3日11:20分左右,随工友到朱日和卫生院采集核酸,11:44分采样完毕后离开,到朱日和镇牛大碗拉面就餐,付款时间12:11分,随后返回公司,后无外出。

8月4日全天在公司内工作生活,无外出。

8月5日10:00左右,随工友到朱日和卫生院采集核酸,随后返回公司,后无外出。

8月6日—7日,在公司内工作生活,无外出。

为切实维护苏尼特右旗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在上述时间段与张某某有过接触的,以及2022年7月28日以来,有察哈尔右翼后旗旅居史来(返)苏尼特右旗人员,包括在各工矿企业、建筑工地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嘎查村(社区)报备,积极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如有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各苏木镇、有关部门、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留死角、全面彻底开展排查工作,并严格执行“发现即报”“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确保察哈尔右翼后旗来返我旗人员报备全覆盖。

苏尼特右旗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9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