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坚持党建引领 激发创文活力

紫牛新闻

关注

为进一步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平和村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动员凝聚多方力量,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平和村坚持推行“党建+文明创建”的工作模式,常态化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建立了由35名志愿者组成的环境整治志愿服务队,其中26名为党员。大家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平和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采取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张贴文明城市宣传海报等多种宣传方式,耐心细致地向村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和深远意义,积极倡导村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并共同投身到创建活动中。

通过“党建+文明创建”的工作机制,村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平和村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力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村民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喻亚红

校对 王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