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黎世家新包卖12000元,外形酷似垃圾袋...

观察者网

关注

(观察者网)奢侈品的不实用设计已经是老话题了。从Prada不能放微波炉的饭盒,到Gucci的万元不防水雨伞,如今巴黎世家也出了个令人震惊的新品……

据美国“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8月7日报道,今年3月,知名奢侈品品牌巴黎世家在巴黎时装周上推出了一款“史上最贵的垃圾袋”。最近,这款产品作为品牌秋季系列的一部分上市。

产品发布后,也引发外网讽刺。有外国网民表示,巴黎世家可能是在做一场社会实验。还有人表示,这袋子里装的是一个减少通货膨胀的实例。

综合美国“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和福克斯新闻报道,在巴黎世家近日推出的秋季系列单品中,有一款拎包神似垃圾袋。

报道称,这款包名叫Trash Pouch,采用小牛皮制成,有黑、白、蓝、黄四种颜色的款式,连颜色样式也和垃圾袋一样。

商品的售价达到了1790美元(约合人民币12104元)。根据巴黎世家公开的视频资料,这个“垃圾袋”确实很大,足足有一个人的大半条腿那么高。

根据巴黎世家官方的介绍,这款包是旗下设计师在2022冬季360时装展中作品的一部分,主题为放大和夸张。至于设计灵感,也确实和垃圾袋有关。

对于这一设计,外国网民也普遍表示了困惑。

“我宁可认为巴黎世家这是在做一场社会实验,不然不可能一个垃圾袋卖这么多钱?”

“这是一个装着‘减少通货膨胀实例’的袋子是吗?”

“原来我每个周二(社区收垃圾的日子)都这么时髦!”

“我刚从沃尔玛买了值12000美金(81142人民币)的同款,但是我只花了7.42刀(50人民币)。”

国内网友的评论就更有梗了……

目前,Trash Pouch在中国大陆官网暂未上架,在国内实体店的库存信息中也并未查到。

这不是巴黎世家的产品第一次引起争议,2017年,该品牌首次推出了一款价值2145美元(14508人民币)的手提包,采用宜家99美分(7元人民币)的蓝色大购物袋设计。

左:巴黎世家手提包;右:宜家购物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