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梧州31个项目获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涵盖新能源建材工业等多个领域

江苏省政府网站

关注

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印发2022年第三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方案。其中,梧州市共计31个项目列入该方案,总投资438.1亿元,包括2个新开工项目、1个续建项目、28个预备项目。

我市列入第三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涵盖了新能源、建材工业、基础设施、文化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15个,接近总数的50%。在这批重大项目中,总投资超过10亿元的项目有4个,其中位于苍梧县的红牌苍梧智慧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额达到100.7亿元,目前已完成立项批复、用地预审,办理并取得选址意见书,计划年内完成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为保障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有序建设,市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创新推进工作机制,加强协调调度,强化用地、资金、施工用水用电等建设要素保障,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在我市经济建设中的有力拉动效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