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用画笔讲述嘉兴的生态美

媒体滚动

关注

■记者 姜晓丽

本报讯 用画笔记录生活,用艺术展现美好。昨天,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2022年“嘉有绿水青山”主题国画比赛已启动。全市国画爱好者可将既能体现“嘉有绿水青山”内涵、又能展现国画艺术魅力的作品投稿至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新秀路351号708办公室),截止时间为8月30日。

据悉,活动由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秀洲区生态创建办联合举办。投稿作品需围绕嘉兴市“五水共治”“五气共治”“五废共治”“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环保公众参与、环境宣传教育、环境监测等内容,集中反映嘉兴市生态环境之美、生态宜居之优、整治变化之大,展示嘉兴市自然人文风光和社会各界的环保情怀,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生产和生活。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设立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100元。比赛结果拟于9月底前通过“嘉兴生态环境”“秀洲生态环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获奖的参赛作品将获得由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秀洲区生态创建办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投稿作品仅限国画,横竖皆宜,单人投稿不超过3幅。作品背面右下角需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地址、邮编、电话,信件封面请注明“嘉有绿水青山”字样。评选完成后不作统一退稿,作品请自行到秀洲区生态环境分局取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