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赴申科控股、森信控股走访调研

媒体滚动

关注

7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赴申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森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听取对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

在申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霄汉一行与董事长王申平及管理团队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公司的创办历程、发展愿景及业务开展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申科控股深耕汽车服务行业,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打造“今日买车”汽车服务新场景,开创了汽车服务新零售模式。希望企业积极弘扬团结向上、敢拼必胜、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专注主业、盯准赛道,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上海“五型经济”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在森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霄汉一行与董事长王文其、总裁王铭豪等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王霄汉对企业深耕上海、稳健发展表示高度认可,鼓励企业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和防疫管理,努力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企业为年轻一代的成长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多机会,充分激发青年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市工商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