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22年“嘉有绿水青山” 主题国画比赛征稿开始啦

媒体滚动

关注

N晚报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唐凤琴

本报讯 为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展示嘉兴市生态环境改善成果和工作亮点,进一步提升嘉兴市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加强嘉兴市生态文化建设,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人人参与、人人共享”意识,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秀洲区生态创建办联合举办“嘉有绿水青山”主题国画比赛,面向国画爱好者、环保社会组织、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征稿,征稿于8月30日截止。

此次活动,作品应紧紧围绕嘉兴市“五水共治”“五气共治”“五废共治”“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环保公众参与、环境宣传教育、环境监测、环境监察执法和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集中反映嘉兴市生态环境之美、生态宜居之优、整治变化之大,展示嘉兴市自然人文风光和社会各界的环保情怀,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生产和生活。作品既能充分体现“嘉有绿水青山”等内涵,又能展现国画的艺术魅力。

值得注意的是,参赛作品仅限国画,横竖皆宜,单人投稿不超过3幅。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地址、邮编、电话,信件封面请注明“嘉有绿水青山”字样,投稿地址为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新秀路351号708办公室)。评选完成后不做统一退稿,作品请自行到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取回。主办方对投稿作品拥有包括提供给主要媒体进行展览、出版、网络公益宣传推广等一切非商业性质的使用权,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拟于今年9月底前通过“秀洲生态环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获奖信息。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分别给予奖金2000元、1000元、500元、100元。同时,获奖者将获得由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秀洲区生态创建办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