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设计点亮未来!“小元007”开启梦幻节能

深圳特区报

关注

绿色能源,美丽中国,“深圳智造”“深圳设计”来助力。30日,深圳市上元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智能节能控制器—小元007” 发布会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会以“上无界、元无疆、智安全、慧节电”为主题,以一组科幻感十足的激光舞开场,紧接着主角——“小元007”粉墨登场。“小元007”仅巴掌大小,通体纯白,通电后边缘镶嵌一圈炫光五彩,简约不简单。据悉,“小元007”既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居家、办公、商业用电,也可实现智能版“人走灯灭”。工作人员介绍说,“例如安装在家里,只要设计好电路连接,即可实现人走灯灭、人走空调停。避免出现因为遗忘,而白白浪费电的情况。”

当日,深圳市上元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原创团队、深圳市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会领导、三峡电能(广东)有限公司领导、低碳行业专家、来自各地的30多名经销商、供应商以及新闻媒体也都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深圳市上元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先生首先致开幕词,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和展示了智能节能控制器的创新之处及应用场景。“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是中国对世界的承诺。‘小元007’是我们迈出的一小步,希望这款结合了深圳智造与深圳设计的产品能为绿色中国、美丽中国贡献一点力量。”据悉,上元科技后续还有十余个创新绿色科技产品“揭开神秘面纱”,用深圳智造和深圳设计点亮“智慧生活”。

(原标题《设计点亮未来!“小元007”开启梦幻节能》)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莎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