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 来访嘉兴

媒体滚动

关注

■记者 杨 茜

本报讯 昨天,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博岚一行来访嘉兴,探讨深化匈牙利特色体育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齐力会见了博岚一行。

齐力对博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齐力说,今年6月举行的嘉兴·V4国际人文交流周加深了彼此友好关系。此次总领事的到来,将为嘉兴和匈牙利加深交流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也希望彼此在文化体育方面能有更多合作与交流,进一步积极回应群众需求、推动双方城市发展。

博岚说,6月之行活动丰富,交流颇深,让他对美丽的嘉兴印象深刻。台克球、击剑等都是匈牙利的特色体育项目。其中的台克球运动,容易上手,全民参与性高,具有推广价值,非常期待在与嘉兴方的深入沟通中,能有更多文化体育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加深彼此友谊,加强双方交流,作出重要贡献。

其间,博岚一行还与我市有关部门开展了体育合作交流座谈会。

截至目前,我市和匈牙利共有三对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分别为嘉兴市与匈牙利采格莱德市、嘉兴市与匈牙利豪伊市、秀洲区与匈牙利布达佩斯十一区。经济方面,我市有324家企业与匈牙利有贸易往来。到今年5月,我市已经累计批准匈牙利投资企业8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