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信研究|晨会在线20220725

市场资讯

关注

欢迎收听晨会在线音频

目 录

今日要点在线

◆【策略-林荣雄】浪潮激涌:产业浪潮中的投资范式、节奏与启示

◆【轻工-罗乾生】江山欧派:零售渠道拓展稳步推进,22H1盈利能力短期承压

研究分享在线

◆【新三板-诸海滨】奥迪威:汽车智能化来临,看好超声波传感器长期增长逻辑

◆【化工-张汪强】联泓新科:业绩符合预期,新能源材料、生物可降解材料、电子特气领域逐步布局

◆【化工-罗乾生】裕同科技:拟收购华宝利拓宽业务边界,盈利能力拐点可期

◆【固收-池光胜】新能源行业转债梳理(4)——产业链看转债系列三

◆【电子-马良】时代电气:新兴装备业务发力,公司业绩稳步增长

◆【化工-罗乾生】维达国际:22Q2营收明显回升,后续盈利修复可期

◆【化工-张汪强】新和成:业绩符合预期,营养品业务短期承压

◆【固收-池光胜】银行保险广义基金全面增配,外资继续减持——6月托管数据点评

◆【传媒-焦娟】微软,有新硬件但仍侧重软件主导,关注其配套新硬件的元宇宙软件服务

◆【新三板-诸海滨】派特尔:深耕工业软管十余年,多场景应用有望拉动增长

◆【通信-张真桢】得润电子:保时捷Taycan碳化硅OBC独家供应商,立足高端树立行业标杆

行业周报在线

◆【电新-胡洋】电新行业周报(2022年第29期):风电装机触底回升,光伏、储能建设持续提速

◆【化工-张汪强】布油上涨、美油下跌,苯酚、毒死蜱、R22等产品价格上涨

◆【金工-杨勇】安信金工ETF全视角周报20220724

◆【金工-杨勇】安信金工大市研判周报20220724

◆【金工-杨勇】安信金工行业全视角周报20220724

财经要闻在线

要闻热点

今日要点在线

◆【策略-林荣雄】浪潮激涌:产业浪潮中的投资范式、节奏与启示

■根据基金二季报的观察,目前公募投资群体对于高景气成长赛道继续选择坚守。对于新能源(车)产业链,Q2机构持有比例进一步提升至18.96%(含上下游口径估算),达到历史新高,光伏全产业链大多均呈现加仓,储能大幅加仓,上游锂资源、下游整车、部分中游电池材料均获得增配。这一点与2017年末“漂亮50”行情与2020年“茅指数行情”的集中配置存在明显差异(此前基本上在大跌之后的第二个季度就大幅减仓)。

■对于这种坚守增配,我们认为有三种可能解释的方法:1、基于景气投资的视角;2、基于资金交易的视角;3、基于产业浪潮的视角。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当前机构投资者对于新能源(车)的坚守增配不能用资金交易的角度简单解释,确实与景气投资相关,但并不是单纯的景气投资,核心是基于本轮以“新能源(车)”为核心的大产业浪潮。必须清楚地意识到景气多数呈现为供需缺口,景气投资的本质是基于较高估值容忍度下的动态GARP策略。

■因此,如何认知在产业浪潮下机构配置特征、规律和节奏成为当前摆在新能源(车)产业链面前最关键的问题。在此,我们以2012-2017年我国移动互联网浪潮为参考样本,对投资者行为进行复盘,我们得到以下八大启示。对应到当前本轮新能源(车)产业浪潮,我们认为当下机构配置处于随着产业潮浪发展,不断向纵深延伸(例如,当前的储能、微逆、一体化压铸)。目前,新能源(车)产业链虽然渗透率在上升(25%左右),但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方兴未艾,其对于相关领域公司仍处于边际收益大于边际成本的过程,意味着产业生态仍将不断丰富完善,还有会不同领域的大量中小公司接入到这波产业浪潮中。

■此外,另外一个明显的迹象Q2机构投资者对于防疫政策更为科学精准给予更多的期待,疫后修复品种的关注度显著提升,其中白酒获得大幅度增持,持仓占比上升3.44pct,贵州茅台重新成为机构第一大重仓股,占比达到3.1%,创出新高。除食品饮料之外,机场、航空、酒店餐饮均获得明显增持,一级行业上体现为食品饮料与交通运输均位于增持前列。

■风险提示:经济增长不及预期,模型测算存在偏误

◆【轻工-罗乾生】江山欧派:零售渠道拓展稳步推进,22H1盈利能力短期承压

■事件:江山欧派发布2022半年报。2022H1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70亿元,同比下降9.70%;归母净利润1.17亿元,同比下降34.29%;扣非后归母净利润0.56亿元,同比下降62.51%。其中2022Q2当季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0亿元,同比下降16.40%;归母净利润0.61亿元,同比下降57.61%;扣非后归母净利润0.48亿元,同比下降60.43%。

■由于公司内部客户结构、销售渠道均处于调整优化阶段,叠加疫情反复等多重因素影响,2022H1公司业绩受到一定影响。分渠道看,2022H1公司经销、工程直营、工程代理渠道分别实现收入3.54/4.55/3.12亿元,同比增长52.15%/-40.42%/34.13%,款清业务占比继续提升,业务结构继续优化。

■门墙柜一体化发展,多元化产能有序投放:分产品看,22H1公司夹板模压门、实木复合门、柜类产品分别实现营业收入7.66/2.53/0.66亿元,同比分别下降3.48%/26.91%/28.66%。公司实施宣品引领、爆品切入、联品跟进的产品策略,推出门类、窗类、墙板类、柜类等一体化健康家居产品,逐步丰富高品价比的产品矩阵。产能建设方面,公司继续推进重庆江山欧派年产120万套木门项目和江山莲华山工业园防火门产线项目的实施。22H1盈利能力短期承压,渠道拓展致销售费用投入加大。22H1公司综合毛利率为28.68%,同比下滑1.62pct,主要由于1)销售结构变化,毛利较高的直营工程渠道收入占比下降,毛利较低的代理商工程渠道和经销商渠道收入占比提升;2)原材料价格上涨叠加应收款项账期有所延长,公司成本短期上升。期间费用方面,22H1公司期间费用率为21.02%,同比增长5.25pct,销售/管理/研发/财务费用率分别为13.39%/3.70%/3.78%/0.16%,同比分别+4.50/+0.36/+0.51/-0.13pct,公司大力推动营销变革,销售投入费用同比加大。综合影响下21年公司净利率为8.94%,同比下滑3.92pct。

■投资建议:江山欧派为国内木门行业细分龙头,工程渠道结构持续优化,产能优势不断夯实,零售新渠道变革成效渐显。维持买入-A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地产行业波动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疫情反复影响风险;渠道拓展不及预期风险

研究分享在线

【新三板-诸海滨】奥迪威:汽车智能化来临,看好超声波传感器长期增长逻辑

■思考一:深耕超声波传感器行业,公司目前的业务占比情况如何?公司产品包括元器件和模组等,覆盖感知层传感器产品和执行层执行器产品。近年来得益于测距传感器品类的收入高增长,公司传感器收入占比逐年增大。传感器分为测距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压触传感器及其他类型的传感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智能家居、智能仪表等领域,客户包括同致电子、豪恩汽电、优索电子、海尔智家等。

■思考二:多维探究,超声波传感器行业的增长逻辑怎么看?超声波传感器在传感器市场中占比较大,2021-2025年全球超声波传感器市场规模增速预计超过4.5%,2025年将达389.5亿元。下游来看,1)汽车电子:汽车领域是超声波传感器的主要应用之一,随着L0、L1级自动驾驶向L2级及以上逐渐升级,单车所需的车载超声波雷达数量也将从0-4颗、4-8颗增加到8-12颗,需求量成倍增长。

■思考三:汽车智能化来临,公司未来的空间和成长性如何看?公司在2003年进入汽车电子领域,于2008年成功取得汽车厂商批量供应资格,目前已成为车载超声波传感器的主要供应商。2021年公司汽车电子产品创收1.64亿元(+51.97%),毛利率为23.26%,销量达3,107.25万只。

■风险提示:汽车行业景气度风险、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及全球芯片短缺的风险

◆【化工-张汪强】联泓新科:业绩符合预期,新能源材料、生物可降解材料、电子特气领域逐步布局

■事件:公司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收39.38亿元(同比+2.93%),实现归母净利润4.57亿元(同比-15.61%),其中22Q2实现营收23.82亿元(同比+17.77%),实现归母净利润3.49亿元(同比+28.56%),创季度盈利新高。

■主要产品全产全销,电子特气领域开始布局:公司持续聚焦新材料,在新能源材料、生物材料和特种材料等领域持续布局。报告期公司经营稳健,各装置保持满负荷运行,在较为旺盛的下游需求带动下实现主要产品全产全销。

■新领域布局不断,各项目有序推进:公司持续进行新业务研发及拓展,报告期建立了新型锂电池材料产品开发与应用评价技术平台和高分子量烷氧化产品开发技术平台,并不断完善高端润滑油基础油产品开发和高端皮革加脂剂与不饱和高碳醇酯产品开发技术平台。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22年-2024年的净利润分别为13.87亿元、17.37亿元、21.52亿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研发不及预期;在建项目落地不及预期;宏观环境不及预期

【化工-罗乾生】裕同科技:拟收购华宝利拓宽业务边界,盈利能力拐点可期

■事件:裕同科技发布收购深圳华宝利电子有限公司60%股权的公告,拟以2.4亿人民币向共青城君爵与上海开亿收购深圳华宝利电子60%的股权,对应标的估值4亿元,按照2022-2024年平均目标扣非后净利润4000万则对应PE为10倍。公司与股权出售方已于2022年7月21日签署《深圳华宝利电子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

■公司拟收购华宝利电子60%股权,其中51%来自裕同实控人夫妇全资控股的共青城君爵、9%来自上海开亿,收购对价为2.4亿元,对应标的估值4亿元PE仅为10倍。业绩承诺为22-24年平均目标扣非净利润不低于3400万(目标值4000万元的85%)。

■裕同为纸包装优质龙头,烟酒包装、环保包装等新成长业务加速放量,推动公司持续整合大包装市场。22Q2开始,成本端如原纸价格边际趋弱后压力缓解,叠加公司智能化工厂建设持续推进及规模效应陆续显现,利润中枢逐步上移,预计公司即将迎来利润率拐点。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风险;行业市场竞争加剧风险;新业务、新客户开拓不及预期风险;汇率波动风险

◆【固收-池光胜】新能源行业转债梳理(4)——产业链看转债系列三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较长,可以分为上、中、下游三个部分。上游原材料包含新能源汽车中所有矿产资源,如钴、锂、镍矿以及稀土石墨等;中游零部件包括新能源车的电池、电机、电控系统及其他零部件;下游为整车及后市场服务环节。

■上游原材料:锂矿价格持续上涨,供给紧张格局短期难见改善。

■中游零部件之电控电机:行业加速放量,龙头规模效应渐显。中游零部件之动力电池:产业链核心环节,技术升级加剧行业竞争。中游零部件之热管理系统:单车价值量较高,景气度上行。

下游整车:新能源汽车供需两旺,长期需求支撑产业链发展。

■风险提示:新能源下游需求不及预期、疫情发展超预期、海外技术限制超预期

◆【电子-马良】时代电气:新兴装备业务发力,公司业绩稳步增长

■公司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人民币84,176.8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人民币14,653.38万元,同比增长21.08%。

■受益新兴装备业务,公司构建第二增长线:公司在大功率IGBT技术和产品领域攻坚克难,实现了IGBT产品在轨道交通和电网等大功率领域的广泛应用。目前公司已建有8英寸IGBT的产业化基地,全面掌握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低压IGBT及配套FRD芯片的设计与制造工艺技术。

■随疫情缓解,轨交业务有望触底复苏:公司作为我国轨道交通行业具有领导地位的牵引变流系统供应商,具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的综合能力,城轨牵引系统国内市场占有率保持连续10年行业领跑。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22年~2024年收入分别为161.8亿元、179.92亿元、200.61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1.82亿元、24.66亿元、27.3亿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景气度不及预期;扩产进度不及预期;市场开拓不及预期

◆【化工-罗乾生】维达国际:22Q2营收明显回升,后续盈利修复可期

■事件:维达国际发布2022半年度业绩预告。2022H1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6.80亿港元,同比增长6.6%;净利润6.38亿港元,同比下降34.1%。

■疫情背景下公司营销活动仍然有序推进,5、6月公司销售持续改善,22Q2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14亿港元,同比增长10.8%,较22Q1明显回升。

投资建议:作为个人护理行业龙头企业,维达国际持续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同时积极发展线上渠道。考虑到原材料等成本仍在高位及疫情影响不确定性仍大。维持增持-A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风险、疫情反复风险、下游需求不及预期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

◆【化工-张汪强】新和成:业绩符合预期,营养品业务短期承压

■公司Q2业绩符合预期,维生素量价承压叠加成本上行形成压制。2022Q2国内疫情持续反复,消费被抑制下大宗商品普遍需求较弱,叠加终端养殖行业需求恢复缓慢,因此公司营养品业务量价同比承压。

■各板块未来皆有增量,看好公司中长期成长。据公告,增量方面,营养品板块公司蛋氨酸二期15万吨/年计划2023年6月建设完成,3万吨/年牛璜酸争取2022年底建设完成并试车,维生素B6、B12已开始销售,香精香料板块5000吨/年薄荷醇计划22Q3安排试车,新材料板块7000吨/年PPS三期项目6月已开始试车,己二腈项目现处于中试阶段,项目报批流程有序推进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22年-2024年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6.2亿元、54.2亿元、62.9亿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产品价格大幅度下跌,项目进度不及预期

【固收-池光胜】银行保险广义基金全面增配,外资继续减持——6月托管数据点评

■总览:债券总托管较上月小幅上升。2022年6月,中债登、上清所托管量合计124.29万亿,环增25078.93亿。中债登债券托管量为93.10万亿,环比增加20339.29亿,上月环增为11793.24亿,本月增量主要来自国债、政策性银行债和地方政府债;上清所债券托管量为31.19万亿,环增4739.64亿,上月环减为1770.16亿,本月托管量上升主要来自同业存单、中期票据和互联互通券种。

■分券种:国债、地方债和政金债托管量均有所增加,除超短融外的主要信用债托管量全面上升。分机构:券商增利率减信用,外资增信用减利率,银行保险广义基金全面增持。

■杠杆率:6月末债市杠杆率升至107.3%附近,6月以来杠杆率先上行后有所回落。6月末债市杠杆率升至107.9%附近,7月以来杠杆率先下行后有所回升。

■风险提示:疫情发展超预期、信用风险超预期等

◆【传媒-焦娟】微软,有新硬件但仍侧重软件主导,关注其配套新硬件的元宇宙软件服务

■对于以特斯拉机器人为代表的下一代智能交互硬件,有别于市场看法:我们认为其作为特斯拉的“第二曲线”,本质上与特斯拉的智能电车相同,均是建立在“输入——计算平台——输出”模型上的智能交互硬件。

我们对新硬件的认知体系与研究框架,是架构在新一代计算平台——元宇宙上;基于现实物理世界这个空间的新硬件,我们将其划分为两大维度:一是基于更多感官体验的通用型入口级硬件,二是基于情感需求投射的分布式垂类硬件等。

■我们强调,基于未来计算平台的新硬件,将与智能手机及之前的交互硬件有本质性的区别:1)软硬一体将大势所趋

■风险提示:剧烈变化的全球宏观形势、各国对科技巨头的监管趋严、竞争加剧等

◆【新三板-诸海滨】派特尔:深耕工业软管十余年,多场景应用有望拉动增长

■深耕工业软管十余年,近五年营收CAGR21.93%:派特尔成立于2008年底,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压力尼龙管、高压树脂软管、铁氟龙软管等液压配件及改性工程塑料等产品。公司2017-2021年营业收入CAGR达到21.93%,2021年增长21.86%达到1.72亿。

■树脂、尼龙类软管为核心产品,产销已达高位,亟待扩产:公司树脂产品收入占比超4成,毛利贡献超6成,尼龙软管则以自用为主,自用占产量比例2019-2021年分别达到60%/55%/60%。

■工程机械、汽车、工业母机、风电多场景应用,工业软管+改性塑料有望驱动稳步增长:工业软管作为主导业务,主要应用于工程机械、汽车、注塑机、风电等行业的液压系统。据MarketsandMarkets,整个工业软管市场规模将从2019年128.00亿美元增长至2024年的170.00亿美元,预计复合年增长率为5.80%。

■风险提示:下游行业需求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应收账款发生坏账的风险

◆【通信-张真桢】得润电子:保时捷Taycan碳化硅OBC独家供应商,立足高端树立行业标杆

■深度绑定头部客户,汽车业务占比持续提升。公司成立于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连接器和精密组件行业。2012年公司与德国Kroschu在华成立合资公司广东科世得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军汽车线束领域,2015年收购意大利美达进军新能源领域。公司坚持大客户战略,家电行业服务海尔、美的等品牌,消费电子行业服务英特尔、戴尔、惠普等品牌,汽车行业服务保时捷、PSA、宝马等品牌,客户资源极为优质。随着汽车线束及小三电业务的推进,公司汽车业务收入占比持续提升,2021年公司汽车业务收入43.8亿元,同比增长20.2%,收入占比提升至超过60%。

■技术研发驱动,公司技术能力获得全球尖端客户认可。公司注重研发能力建设,建立了欧洲国家级实验室,通过了IS017025、IATF16949、A-SPICE等认证体系,获得113项专利和50项PCT(专利合作条约)。

■投资建议公司汽车电子及新能源汽车业务受益于优质的客户资源和新能源车的快速放量;汽车电气系统受益于完善的业务布局、明确的市场定位和公司积极开发和完善产品种类;家电与消费电子业务板块受益于小家电和智能家电的快速增长和CPUsocket连接器的技术优势,相关业务继续稳定增长;随着公司重点建设项目的落实和产品服务创新的加强,公司有望提高产能、降低成本,我们预计公司2022/23/24年营业收入87.94/118.26/149.9亿元,归母净利润1.1/4.4/7.2亿元。考虑到可比公司估值及公司净利润增速,我们给予公司2023年25倍PE,对应目标市值115亿元,对应6个月目标价18.25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A”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新工厂建设不及预期,客户拓展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行业周报在线

【电新-胡洋】电新行业周报(2022年第29期):风电装机触底回升,光伏、储能建设持续提速

■本周观点:风电装机触底回升,光伏、储能建设持续提速

■风电:二季度装机进度整体偏慢,下半年有望步入旺季。今年1-6月国内累计新增风电装机12.94GW,同比增长19.4%,其中二季度新增风电装机5.04GW,同比/环比分别下降9.7%/36.2%,装机节奏整体偏慢。在风电成本快速下降的刺激下,上半年国内风机总招标量接近50GW,下半年装机有较强支撑。随着近期各地疫情好转及原材料价格回落,国内风电项目的建设节奏已明显加快,行业开工情况较上半年大幅好转。

■产业链跟踪:本周锂电产业链价格稳中有降,硅料、电池及组件价格上行锂电:本周三元正极材料价格有不同程度下行,磷酸铁锂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电解液与湿法隔膜价格保持稳定。

■光伏:本周硅料价格上涨约1.0%,电池片及组件价格稳中由升,硅片价格企稳。海外需求持续向好,国内政策发力推动大型项目建设提速,产业链价格有较强支撑,待三季度硅料产能逐步投放后装机有望加速增长。

■风险提示:新能源产业政策变动、供应链瓶颈导致需求量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导致行业盈利能力下滑等

◆【化工-张汪强】布油上涨、美油下跌,苯酚、毒死蜱、R22等产品价格上涨

■OPEC+联合减产形成油价底部支撑,但仍需关注非OPEC产量(加拿大重质油、巴西、中亚)、全球宏观经济下行风险与贸易风险进一步发酵对油价的影响。推荐聚酯产业链一体化建设加快并进军大炼化、布局C2/C3轻烃裂解的优秀民营炼化企业(荣盛石化、东方盛虹、卫星化学、桐昆股份、恒力石化);关注宝丰能源。

■供应端,根据隆众资讯,沙特未承诺短期内迅速增产,且俄乌冲突依然焦灼、伊朗问题陷入僵局,供应趋紧担忧延续。需求端,根据隆众资讯,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一直存在,虽然近期美联储有安抚市场行为,但各大机构仍看衰需求和经济前景,同时虽美国夏季出行高峰延续,但库存出现上涨。

■国内价格:本周国内LNG产地价格整体上扬。

■风险提示:原料价格波动、下游需求不及预期等

◆【金工-杨勇】安信金工行业全视角周报20220724

■全视角雷达综合打分:当前综合打分排名前三的一级行业分别为: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石化。

■周期温度计:从低频及超低频温度计指标看,当前绝大部分申万一级行业指数大概率没有大级别顶部风险;煤炭行业从低频角度看已经处于底部区域;从超低频角度看,有色金属、基础化工仍处于底部区域。

■基本面:一级行业中,未来一年社会服务、公用事业的一致预期增速较高,农林牧渔、煤炭、电力设备同上月比预测增速有明显提升。二级行业中,未来一年电力、通信设备、贵金属的一致预期增速较高,光伏设备、农化制品、煤炭开采同上月比预期增速有明显提升。本周传媒行业的估值分位点上升最多(35%),建筑材料、农林牧渔、电力设备近一周的PETTM估值分位点有所回落。

■风险提示:根据历史信息及数据构建的模型在市场变化时可能失效

◆【金工-杨勇】安信金工ETF全视角周报20220724  

■综合打分:本周综合打分靠前的ETF基准指数:中证有色金属、中证新能车、中证煤炭、中证细分化工、CS稀金属、新能源车、稀土产业、上证红利指数、新材料、国证芯片。本周综合排序上升较大的指数是内地低碳、中证农业,可结合基本面或市场情绪的变化适当保持关注。

■分类资金流:本周国内股票型ETF净流入114.45亿元,中证500类遭减持,港股类遭减持-3.79亿元。

■基本面:本周动漫游戏(32%)的估值分位点上升最多,建筑材料、环保50近一周PETTM估值分位点有所回落。未来一年中证农业、CS稀金属的一致预期增速较高,中证农业、中证煤炭同上月比预测增速有明显提升。

■本期推荐关注:煤炭、农业、新能源类ETF。

■风险提示:根据历史信息及数据构建的模型在市场变化时可能失效

◆【金工-杨勇】安信金工大市研判周报20220724

■上期虽然大盘指数有所上涨,但是也有部分指数出现了调整,所以整体仍是一个底部震荡格局。虽然同为底部震荡格局,但与上期相比,本期的底部结构由原来的30分钟级别上升至60分钟级别。也就是说,当前市场筑底成功的概率有望明显抬升。

■从周期温度计的角度看,自2021年7月以来,上证综存在一个11-13周左右的明显周期波动;每次到周期波动底部时,对应的高频周期温度计都将处于20甚至10以下。

■综上,整体上我们认为市场的底部格局正在逐步夯实,后续或有望逐步震荡向上。在对应的行业板块上,本期继续建议关注煤炭、农林牧渔和电力设备等板块。有关其他行业的观点和结论,请参考我们本期的行业全视角周报。

■风险提示:根据历史信息及数据构建的模型在市场变化时可能失效

财经要闻在线

07

25

要闻热点

1)发改委:印发《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

2)证监会:三部门联合发文,推动债市支持民企改革发展,放宽受信用保护的民企债券回购质押库门槛

3)证监会:近年来并购重组市场稳中向好,支持上市公司扎实做好做精并购重组

4)央行:两部门决定,在上海、广东等地开展第二批跨国公司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试点

5)国常会:各地按质量要求加快项目进度,确保产业链供应链不间断

6)国常会: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等政策效能释放还有相当大空间

7)国常会: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8)国资委:将指导国资央企强化数字技术创新应用

9)国资委:督促有关央企做好迎峰度夏能源电力保供工作

10)国资委:推进国有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

11)人社部:加快释放减负稳岗政策红利,实施政策落实快办行动

12)国家开发银行:国开基础设施基金完成首批资本金投放

13)中国进出口银行:今年上半年累计发放外贸产业贷款超9000亿元

14)国家统计局:7月中旬生猪价格比上旬涨1.3%

15)国家能源局:加强煤炭产量调度,协调解决增产保供难题

16)国家医保局:全国医保基金收支平衡,略有结余

17)市场监管总局:推进家电物联网认证,促进智能家电产品互联互通和个人信息保护

18)乘联会:7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预计177万辆,新能源预计45万辆

19)卫健委: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药品耗材集采已节约费用近3000亿

20)全国报告累计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0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8例,本土病例69例(广东22例,河南9例,海南9例,山东8例,上海5例,江苏5例,安徽5例,内蒙古2例,浙江2例,四川1例,陕西1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