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证券代码:688051  证券简称:佳华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9

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新《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完成了工商变 更登记手续,取得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6666179557

名称: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李玮

注册资本:7733.4万元

成立日期:2007年09月14日

营业期限:2007年09月14日至长期

住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京通街9号205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对外承包工程;机械设备研发;机械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电子产品销售;电子专用设备销售;专业设计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工业设计服务;工业工程设计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汽车零配件零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节能管理服务;环境保护监测;环保咨询服务;汽车新车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6日

加载中...